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拧紧监管场所安全阀门
时间:2024-02-07  作者:刘蓉霞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加强对看守所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的监督,切实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及事故风险,有效维护春节期间看守所监管秩序稳定和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近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普安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该院副检察长陈江、驻所干警与看守所民警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的床铺、衣物、存放柜、日用品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实地查看了讯问室、食堂、监控室等重要场所,并通过谈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在押人员身体、思想改造、在押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出入所记录、药品登记等资料,确保节日期间看守所食品、药品等物资的充足与安全。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发挥了检察机关的监督职责,强化了看守所监管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托驻所检察室,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责,持续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有效消除监管场所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为监管场所织牢安全“防护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