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党建联动聚合力 结对帮扶暖人心——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结对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1  作者:刘蓉霞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20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点楼下镇偏坡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家庭收支、思想动态等方面的情况,细心查看住房环境,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出行安全及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受访群众均表示十分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会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下,增强信心,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战胜眼前的困难。

随后,在村委会的带领下,该院党员干部参观了偏坡村枇杷、茶叶种植等重点产业基地,并与村支两委共商产业发展之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检群”关系,增强了结对合力。下一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切实找准检察工作融入强基惠民的切入点,提升主动服务基层的能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持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