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人大代表充分肯定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
时间:2023-11-24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2023年11月23日,普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州、县部分人大代表到普安县白水水库等地开展视察。上午11点,代表们来到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牵头成立的“护未联盟”工作室,视察该县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代表们来到普安县“护未联盟”工作室开展视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向代表们汇报了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省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春红对普安县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各部门学习借鉴普安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工作联动合作经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护未联盟”工作室成员单位设立的禁毒教育示范区和交通安全警示基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