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赓续荣光,薪火相传——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11-22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岁月鎏金、赓续荣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11月22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为退休干警法警大队教导员田运岚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同志为田运岚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书。该同志立足于岗位职责和检察发展历程,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从检生涯,畅谈了自己的从检感言和退休感想,表达了自己“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决心,将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检察干警担当本色。参会干警代表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不舍之情,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此次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警的一种认同与肯定,彰显检察温度与关怀,更是对青年干警的一种激励和传承,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扛起接续奋斗的重任,为全面推进各项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使命,继续谱写新时代普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今后,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退休干部群体,全力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