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7  作者:刘蓉霞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知“红线”、守“底线”、担“使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部队伍。近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普安县警示教育基地、普安县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史教育。

“条条禁令生敬畏,句句忏悔戳心底”。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参观各个展厅,通过听讲解、观视频、看展板等方式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干警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植深“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思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红色记忆教育基地奇石馆时,讲解员以“石”说史,带领全体干警回顾我们党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发展的艰苦历程,引导大家叩问初心、深悟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以案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四心”正笃行,以“四醒”坚廉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普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