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3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23年8月13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发改局、州生态环境普安分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等单位到普安县劳动街小广场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物品、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公益诉讼线索举报、环境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并利用办理的典型案例进行释法说理,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和物品300余份。

一直以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融入办案,引导群众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宣传,提升群众环保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倡导绿色低碳,共建美丽普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