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公文“章法” 筑检察“基底”——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时间:2023-07-21  作者:喻天香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提升干警公文写作能力,更好发挥以文辅政重要作用,增强基层院创特色、创经验、创品牌的能力,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于近日组织开展公文写作集中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国刚同志强调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的基本功,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端正思想、珍惜机会,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个人公文写作能力;二是要合理安排时间,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按时完成培训课时;三是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要用心学习、深入思考,多写多练,把所学内容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本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观看网络课程的方式进行,课程紧紧围绕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基本格式以及各类公文的写法等内容展开。参训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边悟,对公文撰写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为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目标导向,持续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培训,帮助干警形成系统、全面的公文写作架构,致力培养一批勤学、善思、会写的机关干部,以更高的公文写作水平更好助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