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检察院案管办制定八项服务承诺 打造良好检察窗口形象
时间:2018-08-31  作者:阳艳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切实发挥案管工作“管理、监督、服务、参谋”职能,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发布《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八项服务承诺》,以此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服务管理水平。

 

  八项服务承诺要求案管工作人员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做到监督到位、提醒及时,服务全院司法办案。二要发挥好案件管理中枢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要在工作中做到沟通耐心,解释到位。四要加强案件流程监控,不断规范司法行为。五要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六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不推诿、不卸责。七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八要对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答复反馈。

 

  八项服务承诺紧密结合案管工作职能及当前该院工作实际,为案管办全体检察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今年以来,普安县检察院持续创新案件管理工作,对外规范窗口建设,完善接待工作制度。对内强化案件流程监控力度,构建规范司法行为新常态。设置案管工作意见箱,主动将自己置于人民群众监督之下。通过多措并举,向人民群众展示了良好的新时代普安检察形象。因工作规范、态度热情、服务周到,今年8月,受到来访律师的高度评价并致以书面感谢。下一步,普安县检察院案管办将严格按照八项服务承诺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