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铸检魂
时间:2018-06-05  作者:毛章江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检察人员爱党爱国爱检察事业的情怀,以及坚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信念,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5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铸检魂”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评委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普安县南湖街道民族希望小学副校长廖丹凤与该校骨干教师梁冰君共七人来担任。

  

  比赛在《丹心热血铸检魂》的磅礴诗篇中展开,第一支部代表以《赞人民检察官队伍》向大家诉说着检察,第二支部代表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告诉大家怎样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第三支部代表用现代诗《沁园春·雪》和《七月的天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该院干警用9首诗歌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检察事业的情怀。第三支部代表韦静玲以《检察官赞歌》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她将代表该院参加由黔西南州检察院组织举办的诗歌朗诵比赛。

  

  廖丹凤与梁冰君老师依次对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进行了专业点评,对该院今后开展此类活动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次比赛获一等奖的同志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包括:情感、音调、节奏、礼仪和站姿等方面,并希望其能够在州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国刚及廖丹凤等四位领导为荣获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的第一、二、三名和组织奖颁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