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检察院开展“九九重阳,敬老孝亲”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检查干警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干警“敬老孝亲”的优秀品质,2017年10月27日,普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孝亲”为主题的重阳节座谈会,与老干部共庆重阳佳节,叙情谊、话发展 。 

  会上,普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院长国刚向老同志、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2017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及队伍建设情况。 

  老同志、老干部们对检察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对检察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县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艰苦奋斗,促进各项业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