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吴梅家庭荣获黔西南州第二届“最美绿色家庭”称号
时间:2023-08-25  作者:喻天香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助力黔西南州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提升,州妇联、州生态环境局共同组织开展了黔西南州第二届“最美绿色家庭”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把关、综合评审,在全州范围内共评选出28户“最美绿色家庭”,其中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吴梅家庭喜获表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