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志愿献血,终生荣耀。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6月29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干警开展“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献血5600毫升,用检察“热血”献礼“七一”。

采血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献血车旁等候,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认真配合完成填表、体检、检验等各项工作,部分干警多次参与献血,还有初次参与的“生力军”。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聚成大爱,随着一个个血袋不断装满,既是生命之源在传递,也是奉献担当精神在延续。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大家撸袖献血为党庆生,充分彰显了普安检察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品质。干警们纷纷表示,志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使命,今后一定会坚持参加志愿献血,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