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一名干警荣获“2023年黔西南州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时间:2023-04-28  作者:刘蓉霞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近日,2023年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暨巾帼标兵岗(标兵)命名大会在兴义召开。会议宣布《黔西南州总工会关于授予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决定》《黔西南州总工会关于命名黔西南州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吴倩获“黔西南州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吴倩,自2014年9月进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在反贪、公诉、控告申诉等岗位工作,现任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主要负责办理控告申诉信访、刑事申诉、司法救助等案件,以及法治宣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以“微笑接访”为原则,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她始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处何种岗位,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工匠精神和为民初心践行司法忠诚担当,将个人的涓滴之力汇入检察的磅礴伟力之中。近年来,她所负责的禁毒宣传工作成效突出,曾获黔西南州禁毒先进集体表彰;在司法救助工作中,多次获被救助群众赠送锦旗,曾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先进个人。



(左一:吴倩)

荣誉催人奋进,接续奋斗仍在路上。吴倩同志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检察服务“四区一高地”建设、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吴倩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每一份收获的背后,都洒满汗水!



每一个光荣的勋章,都写满了努力!



向标兵们致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