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青春普检·唱响五四”歌唱比赛
时间:2023-04-27  作者:刘蓉霞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陶冶年轻干部爱国、爱党、爱团、爱院之情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健康、活泼的机关文化环境。在共青团建团101周年之际,4月26日晚,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青春普检·唱响五四”歌唱比赛,评委由院班子成员担任。

比赛现场,流光溢彩,精彩纷呈,来自全院的8位选手各显身手,激烈角逐,带来的曲目风格多样,技艺精湛。《声声慢》《人间》《精忠报国》《春天的故事》《如愿》等节目依次登场,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每位选手或高亢激昂,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纷纷以动人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展现青春的多样,深情的演绎将当代青年的风采尽数展现。

初心存胸中,情浓续高歌。全院各部门带来《明天会更好》《相亲相爱》《光阴的故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合唱曲目,他们队列划一,气概昂扬,饱含着对普安检察的美好祝福,唱出普安检察人的团结与互助,歌颂党的伟大,以及政法机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奖项到底花落谁家

一起来看看吧

最后,本次比赛在8位选手带来的合唱《有我》中落下帷幕。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不管曾是青年还是正值青年,愿你我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