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展巾帼芳华,扬时代风貌——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南湖街道十里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三八”节暨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岁月巾帼竞风流!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党组织力量,彰显新时代女性和党员干部靓丽风采,3月8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与南湖街道十里村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初始,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和十里村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在每一名党员心中,进而明晰入党初心,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十里村村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十里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对推动检察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普安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环节


颁奖环节


活动中,在场人员积极参与趣味活动,热情投入其中,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欢乐有趣的拔河、穿针引线、双凤戏珠、蒙眼吃香蕉等游戏让大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为全体人员营造了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达到了增进彼此友谊、提升团结协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以更优工作履职谱写奋斗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