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雪”降至,情暖寒冬——普安县检察院机关支部开展“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8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大雪”节气到了,气温逐渐下降,但普安县检察院干警的热血依旧沸腾!12月7日,普安县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干警开展“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带领12名干警来到普安县采血点献血,用血液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检察正能量。

采血现场,暖意融融。检察干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进行献血前填表、体检、化验等工作。进入献血车后,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撸起袖子,配合医生采血,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向患者送去一份“生命”的礼物和生命延续的希望。

此次参加活动的干警都多次参与志愿献血,他们表示,志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是义不容辞,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今后将继续坚持志愿献血,挽救更多鲜活的生命,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献血的队伍中来。


此次献血活动,是该院用爱心诠释生命至上、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精神的深刻表现。近年来,普安县检察院持续组织90余人次开展志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9800毫升,凝聚了强大的检察力量,展现了无私的检察担当,为提升该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