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心筑梦贺华诞,喜迎国庆新征程
时间:2022-10-01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检察干警爱国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2022年9月30日上午,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静辉主持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警容严整、肃穆庄严、列队有序,当国歌响起,升旗手奋力挥臂展开国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神情肃穆,齐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尽管现场雨越下越大,但也无法阻挡干警们对这面红旗、这份历史的敬仰,对伟大祖国和党的致敬与祝福。一直以来,检察机关积极推进检察体制改革,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检察监督职能,依法惩治犯罪,坚决守护生态保障发展,呵护幼苗温暖百姓,为人民的幸福履职尽责,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检察力量。


  升旗仪式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在浓厚的氛围中进一步感悟党恩、激发爱国情怀,砥砺从检初心,更加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团结奋进,拼搏实干,把满腔爱国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初心,搭好法治平台,讲好检察故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