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凝“新”聚力,普安县检察院2022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感受
时间:2022-09-18  作者:普安检察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秋天是相遇的季节,也是告别的时候

告别过去,开启未来

愿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花灿烂

你我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2022年的秋天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两名

朝气蓬勃的检察新人

他们充满阳光正气

意气风发

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开启了人生新旅途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他们的入职宣言吧


 

 

胡菲菲——第二检察部

 


胡菲菲,女,31岁,毕业于云南警官学院,法学专业。

九月风牵肠,秋水满潭皱。回想遇见普安的第一眼,云雾撩山顶,热浪匿踪影。往日清零,初心不变。无论身处何地、身担何职,所需保持的“初心”,是对万事万物好奇的初学者的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尤其是面对全新的城市,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深觉有幸,成为了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员。很开心加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之后,总有遇见良师益友之感,让我能比预期中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生活。“雨打灯不灭,风吹色更明。若飞天上去,定作月边星。”所谓择一事终一生,如果说检察事业是天上月,那我愿意做一缕萤火。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以法为剑、以理为刃,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心里有爱、眼里有光、肩上有责的普安检察人!

 

临风志清,不负青山。

 

刘近臣——办公室

 



刘近臣,男,21岁,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法学专业。

毕业后难忘故乡,通过省考,我成为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员。作为一名检察新人,对这个庄严、神圣的单位充满了崇敬和尊重。办公室的工作纷乱复杂,需要足够的细心与耐心,在办公室的这一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了不少,收获了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以及同事的帮助。与同事越来越熟悉,我清晰的感受到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散发的热情与温暖。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始终秉持谦虚好学的求知态度,向各位同事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充实自我,尽快熟悉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

 

持心如衡,以理为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