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中共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3  作者:欧阳卓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21日下午,中共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7月份入党的陈丽芳、金钟两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会上,支委委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两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感悟,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时刻用党员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检察院第三支部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手段,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