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元宵文化活动
时间:2019-02-19  作者:毛章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营造欢乐节日气氛,丰富单位文化生活,让干警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19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贺元宵?猜谜语?包汤圆”文化活动。

 

  (院领导与全体干警合影)

  (猜灯谜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加了猜灯谜和包汤圆活动。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示在干警面前,涉及内容广泛,有字谜、成语、生活和法律常识等,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谜题也有疑难复杂的抽象谜题,在具有娱乐性的同时又包含了知识性。参与干警有的三三两两细语讨论,有的独自对着谜题比划、思考。猜对答案的干警都兴高采烈的领取了一份份小礼品。随后,部分干警亲手参与包汤圆,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干警亲手包汤圆)

  通过开展此次“贺元宵?猜谜语?包汤圆”文化活动,不仅对干警进行了元宵传统习俗教育,也让干警们在寓教于乐中丰富了知识,进一步提升新时期检察干警综合素质,为不断创新发展检察业务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