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普安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重走抗战路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李权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让支部成员更好地体验抗战的艰苦历程,锻炼支部成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11月29日,普安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晴隆县抗战路二十四道拐开展重走抗战路活动。

 

  活动中,张仕强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晴隆二十四道拐”是抗日战争中国际援华军需物资运输的大通道,是滇缅公路通往抗战前线的必经之路,“晴隆二十四道拐”为抗日战争取得全面胜利作出重要贡献,课后一支部全体成员徒步重走“二十四道拐”,实地重温了抗战的艰辛与困难。

 

  通过此次重走抗战路活动,使每位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抗战精神的理解,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抗战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努力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