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报告
两会进行时--国刚检察长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23-02-08  作者:谭贤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2023年2月7日下午,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刚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2年,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州、县实施意见,聚焦“四大检察”全面依法履职,自觉融入社会治理,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宏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昂首阔步行进在新的赶考路上,检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普安县检察院将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