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报告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充分肯定
时间:2021-03-22  作者:蒋芸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8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代表该院在普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普安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

  

  

  普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分团审议《普安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团充分肯定了普安县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代表们一致对该院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为普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该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用典型案例和数据说话,体现了忠诚履职、大胆创新。代表们评价,该院检察业务有质效,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管理严格规范,“两微”平台管理有成效,文明单位起带头示范作用。

  代表们在充分肯定该院工作的同时提出“加大乡村基层干部《民法典》等的法治培训”、“将检察工作与乡村振兴结合,加强法治治理,确保乡村自治和道德治理全面推进”、“加大虚假广告打击力度”、“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该院派员旁听了代表团对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情况,收集代表们对该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及时汇总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有清单、整改有措施、解决有反馈的台账式清单化管理,责任细化,逐一对照开展落实,着力优化检察监督职能,以优异的成绩回复代表们的关心和期望,以检察队伍新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