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赴茶源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2  作者:廖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与了解,2020年11月20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该县茶源街道开展了“同心远离毒品,共享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类型、吸毒的危害、如何预防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贩毒吸毒人员,共同打击犯罪分子。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手提袋、记录本、纸巾及水杯围裙等物品数百份。同时,对群众疑惑的法律难题,进行现场解答,邀请扫码关注该院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提供有效的线上法律咨询平台。现场群众热情洋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有效解决了法律疑惑,增强了法治意识。

  据了解,普安县茶源街道是该县主要的易地扶贫搬迁居住区,其中茶源社区搬迁户2812户13672人,约占街道总人口的80%,加强禁毒宣传,对易地扶贫搬迁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易地搬迁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增强了群众对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推进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平安普安、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了微薄之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