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获 “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
时间:2018-10-19  作者:张林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8日,在普安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发现普安 最美半边天”评选活动中,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获“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

  

  案管办作为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窗口,为着力打造良好检察窗口形象,多年来,该院案管办3名女干警充分发挥女性“细心、耐心、热心”的性格优势,始终保持争创热情不减、工作步伐不歇的敬业态度,持续创新案件管理工作,获得办案单位和律师的一致好评。

  

  今后,该院将进一步立足案管职能,坚持司法为民,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呼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