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10-17  作者:毛章江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 2018年10月16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詹尚云进行动员讲话,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干警积极为贫困家庭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为全县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捐款人民币4800元,该款将交由县扶贫办统一调配使用。

  长期以来,该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强化干警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响应党的号召,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检察机关职能积极探索创新,切实为贫困群众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