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22  作者:张林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大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实履行好检察职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9月20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白沙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活动。

  

  该院利用赶集日,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横幅,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禁毒知识等宣传手册。同时,在现场向人民群众深入浅析的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以及重点打击的犯罪活动类型,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并邀请过往群众进行填写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等突出问题调查问卷,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彰显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与恒心,为推动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法制普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