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检察院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提升食堂工作水平和质量
时间:2018-08-30  作者:毛章江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安全、可口、卫生、节约”工作理念,提升食堂保障水平,协调沟通好职工用餐需求与食堂工作人员做餐困难之间的矛盾和误解。近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组织食堂管理委员会成员与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会议。

 

  

  会上,双方本着切实提升食堂经营水平和质量的宗旨,大家畅所欲言,有意见的提意见,有困难的说困难,现场气氛活跃。食堂管理委员会成员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将他们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有效改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职工用餐的营养和安全。食堂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广大干部职工所提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将认真反思和总结,并及时加以改善,努力做好食堂分内工作,同时也将她们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广大干部职工足够的理解和支持,用餐者的肯定才是他们不断改正和进步的动力。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把问题和误会摆到会议桌上来,切实解决了食堂工作人员与职工存在的交流障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