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12309】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05  作者:王燕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7月4日上午9时,普安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韦波、县政协副主席纪承隆等代表委员以及县工商联、县工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岑建芳与检察长国刚共同为普安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12309检察服务中心Logo以检察蓝和白色为主色调,其中数字“0”设计成电话听筒的形状,既展示12309检察服务热线的基本功能,也体现出倾听人民意见、接受人民监督的宗旨。

 

  

  揭牌后,我院干警带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属领导及干警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区、配套区、休息区、查询区,并详细介绍服务大厅的主要功能作用和为民办事带来的方便。

  下一步我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为契机,实现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