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曹峰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院干警的社会责任感,促进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2018年7月3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公益活动。

  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我院干警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验血、抽血等各项环节。献血人员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干警,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小小献血车里弥漫着满满的爱。

 

  献血有量,爱心无界。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无偿献血活动,既体现了检察干警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精神,又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