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2-09  作者:毛章江  新闻来源: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决战脱贫攻坚,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部署和要求。28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到帮扶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行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及其他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联系支部的走访慰问行动。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行动,各支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耐心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诉求,为节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并为每户贫困户带去棉衣、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春节慰问金,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争取早日脱贫。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季还心系所有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急需的御寒物资和购置新年年货的资金,可以安安心心的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