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检察机关今夜灯火辉煌 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如火如荼
时间:  作者:王立、易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是1121日深夜23时,地点在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20来人围坐在会议室内,会议纪律严明,与会干警神情严肃,只见大家面红耳赤、情绪激动,这是在讨论什么大事吗?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几个月前,自今年9月以来,州院党组决定在全州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正歪树治病树 拔烂树”专项整治行动,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州院的部署深入开展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前期的精准排查和充分准备,当日傍晚1930,普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前期排查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干警参与,并邀请了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帮助大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一直持续到凌晨12点过才结束,所以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灯火辉煌的一幕。通过自己查,他人评等方式,大家互相帮助,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对他人的批评不留情面,真正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大家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实际、切中要害,为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

   列席会议的非党同志说,这次会议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对中国共产党更加向往了,会议上大家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扯扯袖的效果。党组成员政科长詹尚云和机关党委书记杨兴成也充分肯定本次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