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记党员历史使命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历史使命感,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二支部于10月30日,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记党员历史使命”为主题,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阳廷禄、詹尚云、刘永利以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邀请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志共同合唱《血染的风采》、《歌唱祖国》、《革命人永远年轻》等红歌;二是开展了关于十九大精神内容的“知识抢答赛”。在抢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抢答,经过激烈竞争,最后,孔乾懿、刘梅、毛章江三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三是开展了徒步活动,使大家的体力和意志力得到锻炼。 

  通过本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的学习和领悟,牢牢记住党员历史使命。全体同志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为实现普安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身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