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适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特殊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通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专门设置了一间总面积约30平方米的办公室,建成了包括听证、宣告、讯(询)问、心理疏导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区,开辟适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室。 

  作为履行未检工作职能的重要平台,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坚持温馨、淡雅的色调风格,营造一个能让涉案未成年人放下心理负担,与检察官融洽交流互动的环境。简约、大方的陈设布置,突出了未检工作教育感化功能。用包容、舒缓的氛围陶冶未成年人情操,净化未成年人心灵,使涉案未成年人身心放松、放下负担,重燃对生活和未来的希望,引导迷途少年回归健康的人生道路。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未检工作形式,为开展对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教育、感化、挽救”工作创设一个全新的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