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加强干警奉献爱心精神。 10月17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国第4个“扶贫日”为契机,是在全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决胜阶段开展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一方面我们是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尽上一丝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是为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计收到捐款6827.5元,并已转交到普安县扶贫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地体现了普安县院全体干警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