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院情简介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时间:2019-04-01  作者:张林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全院干警职工了解公务礼仪规范、树立正确的礼仪意识,加强检察职业道德和检察文化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机关形象。4月1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机关事务局朱以萍同志为全院干警讲授公务礼仪培训课。

 

  课程中,朱以萍同志通过互动问答,角色扮演,游戏互动,现场模拟训练,分组沟通的培训方式,从公务活动中的着装礼仪、行为举止礼仪、接待礼仪、拜访礼仪、办公礼仪、餐饮礼仪等六个方面对公务接待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全院干部职工掌握文明礼仪之道,熟悉现代交往之规,培育检察机关精神风貌。

  课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珍惜这次礼仪培训的机会,充分学习和领会好今天培训内容,要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7232016邮编:56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